2011年6月30日 星期四

皇族....

榮耀大君王的公主王子們 就是貴族
受洗那一剎那  聖靈在我們裡面運行
那就是皇族的血統 而我們唯一的命定  就是活出真皇族的風範...



真皇族的風範 ....我有嗎?
真皇族知道自己真正的身分  真實的價值
不需特別的promote自己  乃是知道肯定大君王所造的自己
真皇族真誠的誇讚別人 欣賞別人
真皇族敬重別人  也尊重自己   因為深知自己是神榮耀與愛的恩寵
真皇族不忌妒自己所沒有的  乃是肯定神所給每個人的獨一無二
真皇族擁有自信與謙卑的靈 因為知道自己的真實身分  所以充滿自信
又因著知道這一切都是恩典  所以有謙卑柔和
真皇族愛護別人 就像愛護自己一樣  有多少給多少  完全不留一手

"又 要 謹 慎 、 恐 怕 有 人 失 了   神 的 恩 " Hebrews


真皇族的風範  我彷彿還欠缺好多
我好抱歉 我的父
我常常很多行為都是在像別人推銷我自己
說穿了  我只不過是對我自己沒信心 對皇族的身份質疑
我常要求自己做這個做那個  包括服事 充其量只為了換取一句別人的肯定 忘了單單榮耀
我拿了白白領受的天賦才幹  去取悅別人  好滿足訴說 我自己的價值  我自己的能力
如此的行徑  就好像拿隔壁梁太太送我的紅燒肉給我朋友吃  像是我自己做的  然後享受別人對於美味的讚賞  當做是自己應得的
然後用這些虛偽的一切  告訴自己其實我多麼有價值  剝奪應該給梁太太的榮耀
剝奪應該完全給祢的榮耀.....


"For the Lord sends punishment on his loved ones; everyone whom he takes as his son has experience of his rod.For they truly gave us punishment for a short time, as it seemed good to them; but he does it for our profit, so that we may become holy as he is.At the time all punishment seems to be pain and not joy: but after, those who have been trained by it get from it the peace-giving fruit of righteousness" Hebrews 12;6,10,11

對不起  我的父我對不起
我沒辦法保正我會永不在鬼遮眼的再犯
畢竟狗改不了吃屎
" 孩子阿 conviction Yes, condemnation NONONO" 祢溫柔的提醒
我知道祢是信實的  祢的靈是信實的
祢不趕時間 要慢慢來 慢慢調整
一點一滴的的每一次提醒  每一次幫助
不是因為我多好  乃是因為祢就是信實
乃是因為祢愛的祢必管教 為的只是讓我在聖節上有份....
How You love me so,,,,

我禱告  求祢憐憫與幫助  柔軟我的心 讓我警醒聖靈的帶領
幫助我時時刻刻對祢的熱情都可以在沸點 活出皇族 那祢所命定的真實身份
是的我本不配  但因著祢的慈愛寶血  我配  你/妳配
你我都是尊貴榮耀的  
是帶領別人回到神最初的命定的  
是影響黑暗的光亮
是不讓這世界的腐敗蒙蔽我們看見我們真實的身份
我們是那有權柄跟尊榮去影響的  去影響  而不是被影響
祢給的真實身份  那多好  有多好 祢有多好...


最後我想  神要我們知道 祂的王子公主不是平凡的ㄧ般人  
是祂親自揀選的皇尊貴族  有祂君尊的血統  我們裡面更是祂靈的居所     你跟妳知道這代表什麼嗎 ?   
we are never nobody, we are definitely somebody. 
Yes....we are especially chosen. you and I are ROYALT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